天津凯硕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钢管百科
钢管百科

河钢宣钢高强抗震钢筋为“新国门”工程强筋壮骨

发布日期:2019-09-30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河钢宣钢4.64万吨高强抗震钢筋为此项举世瞩目的“新国门”工程强筋壮骨,彰显出产品的雄厚实力。

河钢宣钢高强抗震钢筋主要用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和配套设施建设。机场航站楼是世界首座高铁下穿的航站楼,也是全球最大的单体隔震建筑。该公司坚持优品思维,深入实施优品战略,瞄准客户高端、产品高端、服务高端不断发力,大力推进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再优化,充分发挥产销研一体化优势,大客户经理深入了解掌握重点工程用钢需求,提高重点工程一对一直供比例。详细制定生产技术方案,严格落实工序质量负责制,严格岗位标准化操作,优化微合金化生产工艺,强化关键工艺点控制,确保质量达到工程用钢标准,以过硬技术和服务让河钢产品闪耀国家重点工程。

该项目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立足自主创新,开发应用多项新专利新技术新工艺,建设指标达到世界一流,被称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创造了多项世界首个、世界之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鞍钢制造铸就海上巨无霸

联系方式
  • 周经理:13821426288
  • 服务电话:022-24981999
  • 服务电话:022-84360888